close
地震今天下班的時候正往大門走去,突然聽見大門劇烈的搖晃聲,及感到身軀一陣頗強的晃動,霎那間地震兩個字閃入腦海。雖然一下子就停住了,但卻已經讓我心有餘悸,因為九二一後對地震的敏感已經隨著時間的過去而漸漸淡化,以至於一兩級的小地震已不若當年感覺被放大般地再讓我有所恐懼。但是今天的地震卻票貼明顯地大於以往不會再引發我害怕的一兩級地震。有點戰戰兢兢地走出大門,心中想著不知道等一下還會不會有更大的地震?但隨著時間的過去,也就沒再想到地震這件事了。但剛剛...就剛剛...我一個人在16樓的住家的時候,突然間又被搖晃,我想也沒想地拔腿就跑,一邊環顧四週看看有沒有枕頭可以擺在頭上,到了大二胎門口時仍有微微振動的感覺,想到專家說過地震時要先把大門打開,以免地震導致門變形而無法打開及時逃生。打開門竟然發現沒有一戶鄰居打開門,也沒有人跑出來,突然感到自己有點大驚小怪。在感到確實沒有震動後,打開電視想聽聽看有沒有地震的消息。有新聞台的好處就是隨時可以知道當下發生的大事,果然剛西裝才地震有5.7級 而且更讓我驚訝的是~五點半的地震竟然高達七級難怪我被嚇到了。那剛剛在十六樓的高度,大概也有四級多吧!好可怕喔!心跳現在還沒恢復正常呢!想來我還真怕死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襯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v18fvvf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